close

【居品租市】是專業線上出租平台

從租嬰幼玩具、租孕嬰用品、租樂齡輔具、租生活用品、租工具設備等...

共好概念,期待更美好的環境與未來生活!

 

【夏日清涼好選擇】

炎炎夏日就快到了,熱租商品來了~

移動式空調既方便又快速清涼

露營也方便㩦帶

 

近來愈來愈多人選用移動空調、移動水冷扇、水冷氣

因移動空調安裝簡單,也不需要破壞牆面、考慮安裝的位置

不需要專業的安裝師傅,自己就能輕鬆搞定

移動到哪都可以,很適合租屋族使用

01.jpg

居品租市有多款水冷扇、水冷氣、移動空調出租

有大坪數適用的、也有小坪數適用的

還有活動用的,歡迎參觀選租

 

租水冷扇找居品租市,快來預約租用~

【美國 CulerSolo 噴射水冷氣<點我預約租用

Mistral美寧】透涼移動空調<點我預約租用

Whirlpool 惠而浦】3in1 遙控水冷扇<點我預約租用

Whirlpool 惠而浦】5in1 遙控水冷扇<點我預約租用

【生活家電】水冷扇<點我預約租用

【活動設備】水冷扇<點我預約租用

02.jpg

居品租市,您貼心的生活管家

解決您生活上的大小難題

💟 歡迎分享轉貼  讓更多朋友知道喔! 💟

12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FB請搜尋居品租市

#IG請搜尋rental_market

#共享生活的守護者

www.rentalmarket.com.tw

LINE ID @fcr6562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居品租市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